biubiubiu

做为朋友的我们可以一起吃晚饭,一起打闹,偶尔牵个手,我挽着你,你搭着我肩膀,靠一靠你胸口。真不想打破这份美好!
可我总是贪婪的。以前只能并排走着时,我想能被你牵着就好。之后可以自然牵着时,又盼望能靠在你身上就好。现在,我何尝不想一回头就轻碰你嘴巴,轻轻一个吻大概足够让我融化在原地吧!
今天碰面时,你拎着一袋东西说是给我的。我虽然面无表情,但却欣喜若狂。打开看时发现是两天前我说我很喜欢吃的坚果。那一下子真是甜到心里。这不只是意味着你送我爱吃的零食,而是你真的有在留意我的喜好!
可是我好怕你对我的一切好,只是出于朋友的好。我怕我自己误解这份关心,万一我向你说明时,你说只把我当很好朋友那样来照顾。我大概会挺不下去吧!
恋上身边的朋友真是一件痛苦的事!想说明,又有太多的顾虑。常常见面互相关心着,看到你又很多次忍不住想破口而出让你知道,我的心里其实已经住进了你!

晚安-Q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