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biubiu

哎哟~我总是那么想待在你身边,怎么得了!
你一亲我就睡不着了。
咳咳咳~突然想起昨天那真的是血液逆流哇!你每次吻我,我都像是要窒息般紧张!吼-这是要怎样啦!不会哪天亲亲着我就挂了吧?
话说对于你我真得是没有一点抵抗力。说的土俗低一点,仿佛你的吻就是一方麻醉剂,还是依赖性超大的那种。回想昨天真是一直在酥麻状态下不来!😳
咦咦咦-好像写的有点情色了。收!这些东西无论我用什么样的文字来描写,那感觉也依然无法尽其的记录下来。
本来还准备睡的,你出门前低在床头又是一针亲亲剂,我就似打了鸡血一般,原地满血复活,还是所有技能全部冷却完毕的那种!

要让我用什么文字来形容你的话,我想一个“暖”字便是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!

正能量的一天
love-Q

评论(1)

热度(2)